招考信息备考资料考试题库|面授课程网校课程微商城| 砖题库职位库文库直播|华图师资

  • 在线客服咨询
    广州 在线咨询
    深圳 在线咨询
    佛山 在线咨询
    珠海 在线咨询
    中山 在线咨询
    清远 在线咨询
    韶关 在线咨询
    东莞 在线咨询
    惠州 在线咨询
    汕头 在线咨询
    汕尾 在线咨询
    潮州 在线咨询
    揭阳 在线咨询
    梅州 在线咨询
    河源 在线咨询
    湛江 在线咨询
    肇庆 在线咨询
    江门 在线咨询
    阳江 在线咨询
    茂名 在线咨询
    云浮 在线咨询
    广东华图 在线咨询
  • 当前位置:深圳公务员考试网 > 华图题库 >

    阅读模式

    下列关于企业取得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的所得税处理,说法正确的是()。A企业根据搬迁规划,异地重建后恢复原有生产经营业务,用搬迁或处置收入重置或改良固定资产、进行

    2022-07-28 03:19 深圳人事考试网 来源:广东华图教育

    题目

    下列关于企业取得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的所得税处理,说法正确的是(  )。

    • A

      企业根据搬迁规划,异地重建后恢复原有生产经营业务,用搬迁或处置收入重置或改良固定资产、进行技术改造或安置职工的,准予其搬迁或处置收入扣除固定资产重置或改良支出、技术改造支出和职工安置支出后的余额,计入企业应纳税所得额

    • B

      企业没有重置或改良固定资产、进行技术改造或购置其他固定资产的计划或立项报告,取得搬迁收入不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

    • C

      企业利用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购置或改良的固定资产,不可以计算折旧或摊销,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 D

      企业从规划搬迁当年起的5年内,其取得的搬迁收入或处置收入暂不计入企业当年应纳税所得额

      

    优质答案

      正确答案

      A

      

    解析

      解析

    选项B,企业没有重置或改良固定资产、进行技术改造或购置其他固定资产的计划或立项报告,应将搬迁收入加上各类拆迁固定资产的变卖收入、减除各类拆迁固定资产的折余价值和处置费用后的余额计入企业当年应纳税所得额,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选项C,企业利用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购置或改良的固定资产,可以计算折旧或摊销,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选项D,企业从规划搬迁“次年”起的5年内,其取得的搬迁收入或处置收入暂不计入企业当年应纳税所得额。

      以上是关于下列关于企业取得政策性搬迁或处置收入的所得税处理,说法正确的是()。A企业根据搬迁规划,异地重建后恢复原有生产经营业务,用搬迁或处置收入重置或改良固定资产、进行的参考答案及解析。详细信息你可以登陆深圳公务员考试网。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点击咨询>>>

    知识点一点点得积累,那么作为解决问题来说,检验标准就是做题了。

    做题演练,让知识点更加牢固,也可以在这知识点的海洋里自由地鱼跃。

    不放过每次的实战!加油!

    找考试题目使用:搜答案神器(https://shenzhen.huatu.com/tiku/)


      特别说明:深圳华图题库系统旨在为考生提供高效的智能备考服务,全面覆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教师招聘、职业资格、医卫类、计算机类等领域。拥有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备考全阶段的高效服务,助您不断前行!关注深圳华图教育微信szhuatu,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华图题库平台所收集的试题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商业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编辑:深圳华图)

    广东华图官方微信 广东华图官方微信 微信号:gdhtgwy
    首页 咨询 课程
    首页 招考信息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